2008-07-09

又见虐猫 又见无耻的央视

今天看到央视的一个节目 攻击人肉搜索
翻来覆去的放了半天的虐猫镜头 怕你看不明白 还特意配了旁白 细节也丝毫不放过 看的我心里发毛 这样的镜头 竟然也没有什么分级指引 我老大一个人看到了 都要崩溃了 孩子看到了(尤其是爱猫的孩子)不知道会怎样

更可耻的是央视 不但未对虐猫行为加以任何谴责 最后得出的结论竟然是 两个虐猫者因为虐猫失去了工作 好像还是人肉搜索的不是了 好像虐个猫 竟然丢了工作 天大的惩罚了

就因为央视整出一个很黄很暴力 被网民嘲笑了一番 受刺激了 就开始滥用公权力打击报复了 可耻之极
果然 这个节目后面提到很黄很暴力时对央视自己的过失只字不提(好像根本没有这回事) 而是对网民人肉搜索加恶搞行为横加评论
网民误伤了央视的女孩拖 到底是网民应付主要责任还是央视!
央视对未成年的毒害呢?

可悲的中国到现在还没有动物保护法(看到2002年的新闻说人大代表呼吁立法 到现在还没有着落) 只有野生动物保护法
那个万恶 肮脏的市场依然存在 !!!!!!!!!!!!
这个扭曲的社会....

华人世界保护动物的立法行为 引自维基百科:

保护动物的法律

台湾动物保护法。香港有类似的法律。台湾依据动物保护法民国93年1月7日的修正案,可以对无故骚扰、虐待和伤害动物的行为人处以罚款台币1万-5万元。香港保护动物的力度较轻,通常处以数百港元的罚款。 中国大陆有设立保护珍稀动物、植物的法律,并且对伤害国家保护动物的行为施以直至无期徒刑的严厉处罚。中国大陆没有设立保护非珍惜动物的法律,虐待普通动物的行为不能依法制止。




检讨自己
我小时候 故意踩死过很多蚂蚁 先用水灌 再大量的踩死蚂蚁
对此 我终生忏悔 并愿受上帝的惩罚
尽管小时候 我就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经常抓些苍蝇 虫子之类的给蚂蚁吃

没有评论:

所见所闻所思

博客归档